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组织>>兴趣小组>>正文

    滑板兴趣小组



    作者:彰德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3月22日 22:34 




    一、总体概况

    社团名称:彰德书院滑板兴趣小组

    挂靠单位:彰德书院

    成立时间:2023年2月

    指导老师:骈炳宏

       旨:以兴趣为纽带,科学、合理的将喜爱滑板运动、愿意在课余时间投身滑板运动的大学生群体集结起来,发挥自己的特长,在兴趣得到认同的同时,参与活动、比赛、管理,锻炼自己的社会经验,做到学习、锻炼、爱好三不误。传播校园滑板运动文化,给我学院爱好滑板运动以及有滑板运动特长的同学,给爱好者们提供一个交流切磋的平台和一个有趣活动丰富的组织

    二、组织结构

    设有组长一名,副组长若干名

    (一)组长的职责

    1. 组长负责领导和协调协会整体运作管理协会各部门

    2. 做好与文体部部长沟通工作,保证相关活动的顺利展开

    (二)副组长的职责

    1. 协助管理小组的日常活动(训练)和比赛

    2. 负责管理社团资金

    3. 具体管理和指导所分管部门工作并定期向组长汇报各部门运行情况

    (三)分组

    办公室

    1. 负责活动安排和通知,并对日常工作的监督和记录

    2. 日常部门任务统筹,处理小组计划的完善与审批工作

    3. 协调督促各部门的工作,整理工作计划并做出合理的工作总结

    4. 兴趣小组的招新安排,对小组的年级分类,设立项目成立年 级小队,并且带领和监督组员定期训练。

    组织部

    1. 积极关注比赛活动,组织参赛

    2. 商讨举行活动事宜,并拟定策划书

    3. 组织社团的日常工作的执行。

    4. 比赛现场人员协调,管理裁判团队及执行人员。

    5. 配合好部门工作以及对组员负责,培养团队精神以影响各部门。

    三、入会条件

    彰德书院在校生,自愿加入本社、提交书面申请。有一定的滑板常识和基础,对滑板感兴趣、热爱、认同滑板运动,并具备较高的综合素质的学生。

    四、规章制度

    1. 要求小组成员不得出现学业预警情况,否则就会被劝退,同时,滑板小组组长在任期间如果出现挂科或成绩低于本专业60%,也将会被免职。

    2. 不仅要求大家在日常训练中用心,而且必须兼顾课程学习,一旦出现挂科现象,将立即警告其正视学习问题,否则学习被耽误,在社团表现得多好也必须劝退。

    五、成立目的

    我们所弘扬的,是公平公正,尊敬对手,永于拼搏,不断超越,胜不骄败不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运动精神。我们小组存在的意义,是为了在一些同学们的学习之余,为同学们提供一些感兴趣的休闲娱乐活动,同时搭建平台,帮助同学们在这个学校里认识到更多与自己有着相同兴趣爱好的伙伴们。希望大家通过滑板运动可以锻炼和提高参与者的思维能力、反应能力、四肢协调能力和意志力。

    上一条:乒乓球兴趣小组

    下一条:电竞兴趣小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