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社区活动>>正文

    彰德书院举办学风建设系列之“党员先锋·朋辈榜样”宣讲团成立及宣讲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10月31日 19:29 




    10月26日上午,彰德书院学风建设系列之“党员先锋·朋辈榜样”宣讲团成立及宣讲活动启动仪式在文明大道校区110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书院院长杜红芳,学院党委副书记、书院副院长刘刚,书院成长导师出席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书院成长导师郭岩主持。

    刘刚宣读成立彰德书院“党员先锋·朋辈榜样”宣讲团的决定,院领导为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书。

    党员先锋代表岳伟柯发言,她表示作为一名预备党员,作为一名朋辈学姐,会坚持示范引领和关心帮助,与学弟学妹共同经历精彩大学生活,成为他们成长成才路上的引路人,成为他们生活上的贴心人。

    杜红芳作总结发言,他对宣讲团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工作,切实履行职责;二是追求卓越,努力学习和提升自己,以便更好地为同学们提供帮助和支持;三是不断创新,探索朋辈帮扶新途径,助力同学健康成长。

    “党员先锋·朋辈榜样”宣讲团有16名成员,从下周起将面向彰德书院学生连续举办16期宣讲会,主题为党的知识、学风建设等,帮助彰德书院学子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营造良好学风氛围。宣讲团的成立是彰德书院书院制建设的一个重要内容,宣讲团成员将起到正面榜样示范作用,以朋辈力量助力同学成长,以榜样力量指明前进道路。


    上一条:彰德书院开展软件工程讲座

    下一条:刘国英为2023级新生上开学第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