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社区活动>>正文

    刘国英为2023级新生上开学第一课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9月21日 17:30 




    为引导2023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提前做好大学四年成长与发展规划,9月19日下午,软件学院院长刘国英在教学楼210阶梯教室为2023级新生上开学第一课。

    刘国英首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之后,在专业的学习上提出四点建议:第一,要重视专业知识的学习方法,制定科学的学习计划进行高效学习;第二,要了解专业知识及其发展前景,加深新生对专业领域的认识;第三,要学会掌握一定的学习资源,包括学校资源和网络资源;第四,要学会平衡学习和生活,调整好心态。最后他鼓励新生要努力学习专业课知识,实现长远发展。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进一步提高了学习专业知识热情,增强了刻苦学习的信心。


    上一条:彰德书院举办学风建设系列之“党员先锋·朋辈榜样”宣讲团成立及宣讲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不负韶华,让奋斗人生更出彩 ——杜红芳为2023级新生上思政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