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社区活动>>正文

    彰德书院成功举行2023级新生军歌校歌比赛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9月19日 20:42 




    918日上午,彰德书院在文明大道校区操场举2023级新生军歌校歌比赛。成长导师常孟阳、侯勃宇、贾兴杰、张新更四位教官代表担任评委。

    2023级新生以班级为单位共二十三个班级参赛。合唱曲目由各个班级自主选择,既有对校歌的深情演绎,也有催人奋进的军歌。比赛中,他们精神饱满、士气高昂、充满激情,各个班级的指挥、领唱和全体成员配合默契,他们用最嘹亮的嗓音、饱满的热情和整齐的节奏完成了合唱表演。

    进过激烈的角逐软件工程二班、软件工程三班、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一班、UI设计九班和UI设计八班荣获一等奖;软件工程五班、软件工程六班、软件工程一班、UI设计五班、软件工程七班、软件工程四班、UI设计七班和软件工程八班荣获二等奖;UI设计四班、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二班、跨境营销策划一班、UI设计一班、UI设计十班、微商微店一班、UI设计六班、UI设计三班和电商可信交易技术一班荣获三等奖


    上一条:不负韶华,让奋斗人生更出彩 ——杜红芳为2023级新生上思政课

    下一条:彰德书院举办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知识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