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社区活动>>正文

    彰德书院开展软件工程讲座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11月14日 19:50 




    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软件工程这一专业的了解与认知,11月9日晚,彰德书院于教学楼110阶梯教室开展讲座,本次讲座主题是软件工程:从理论到实践,由谷川老师主讲,22级软件工程专业同学参加。

    在本次讲座中,谷川老师围绕了软件工程专业的现状以及发展前景等几个方面开展论述,并从专业介绍,专业特点和专业定位等几部分讲授,通过视频,图片等丰富多彩的方式引导学生深入思考,使学生能更好地面对专业学习,提前做好未来的打算。

    此次讲座不仅使大学生们更加了解和清楚本专业,感受本专业的魅力所在,同时也能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促进同学们确定明确的目标,希望同学们接下来能够积极进取,更加努力奋斗。

    推荐书单:

    1.软件工程:从理论到实践,毛新军,高等教育出版社。

    2.软件工程实践教程:基于开源和群智的方法,毛新军,高等教育出版社。


    上一条:彰德书院举办第一届秋季运动会

    下一条:彰德书院举办学风建设系列之“党员先锋·朋辈榜样”宣讲团成立及宣讲活动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