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社区活动>>正文

    不负韶华,让奋斗人生更出彩 ——杜红芳为2023级新生上思政课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9月21日 16:58 




    为引导我院2023级新生树立远大理想,自觉成长成才,9月19日下午,软件学院党委书记,彰德书院院长杜红芳在教学楼110报告厅为2023级新生上思政课。

    杜红芳以“如何做好高中生到大学生转变”为切入点对全体新生进行教育引导,提醒新生们尽快转变角色、适应环境,在新的起点实现新的跨越式成长。他鼓励同学们与时代同奋进,树立远大志向,珍惜光阴,不负韶华,努力拼搏,刻苦学习,积极发展兴趣爱好,在收获专业知识的基础上,更要收获实用的技能、独立的人格和同学的友情。

    本次讲座圆满结束,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讲座,深刻领悟到了时代赋予自己的责任,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


    上一条:刘国英为2023级新生上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彰德书院成功举行2023级新生军歌校歌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