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书院新闻>>正文

    彰德书院举办2022级新生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11月18日 20:06 




    近日,彰德书院举办了四场线上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王宝玲主任主讲。2022级全体新生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分别在阶梯教室110、宿舍、自习室等场所聆听了讲座。

    王宝玲老师首先强调了心理健康教育对大学生的健康成长成才意义重大。从专业的角度指导学生主动积极调整自己的情绪心态,正确认识自己,正视自身情绪变化,树立正确的情绪认知。同时,在如何保持心理健康、解决心理问题等方面给予了同学们科学的指导。

    加强心理健康教育是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是培养高质量人才的重要环节。彰德书院高度重视2022级新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在日常的教学和生活中,通过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的有机结合,为同学们营造了轻松愉悦的学习生活氛围。

    上一条:彰德书院获批河南省书院制育人模式改革示范书院立项建设单位

    下一条:彰德学院举办 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初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