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书院新闻>>正文

    彰德学院举办 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初赛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11月08日 12:12 




    为引导我院学生弘扬创新创业的时代精神,将所学知识与经济社会紧密结合,彰德学院于118日举办“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初赛。

    初赛阶段主要进行大赛的策划、准备和宣传,本次初赛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遵循“挑战杯”竞赛所聚焦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每位学生都独立思考,积极合作,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知识,展现了各自扎实的专业本领与勇于创新、迎接挑战的创新精神,作品展现出同学们别样的风采。在参加学院的系列培训后,参赛学子在指导老师的帮助下确定了竞赛方向,进行多次资料翻阅,反复实验,细致打磨自己的作品,为复赛做了精心的准备,书院领导老师都高度重视此次初赛的举行,经过学生们的讲解和各位老师的评比后选出一部分优秀的团队,为复赛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挑战杯”大赛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大学生们进一步提高自身水平,锻炼创新思维和组织能力,磨练自身意志,也有助于我们综合素质的提高以及科学精神的培养。        

    上一条:彰德书院举办2022级新生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下一条:青春逢盛会,奋斗正当时,彰德书院组织全体师生观看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