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社区服务>>课外指导>>正文

    甲骨文文化传承与推广(一)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6月25日 16:26 




    “一片甲骨惊天下”,因为120年前的一次偶然发现,沉睡地下3000多年的甲骨文开始走进人们的视野。

    6月25日,安阳师范学院彰德书院甲骨文文化的传承与推广暑期实践小组的团队成员们展示了自己精心设计出的甲骨文,并通过通过拍摄微视频,会议讲解等方式,向同学们生动的展示了不同人心中甲骨文的形象。深挖和研究了甲骨文历史思想、文化价值,充分体现了社会性、时尚性、生动性、趣味性,促进了甲骨文基因植入大学生心灵的探索与实践。其所具有的启蒙作用更是在学习国学的道路上有着独特价值与意义。

    上一条:甲骨文文化传承与推广(二)

    下一条:安阳师范学院三下乡活动:就业调研考察与学术交流实践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