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社区服务>>课外指导>>正文

    安阳师范学院三下乡活动:就业调研考察与学术交流实践团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6月24日 16:24 




    为了贯彻落实《关于开展2022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的文件要求,6月24日下午,安阳师范学院彰德书院就业调研考察与学术交流实践团进行了学术研讨会--考研篇的线上研讨。这次研讨会借助线上会议这一形式安阳师范学院三下乡活动:就业调研考察与学术交流实践团就考研还是就业,考研的大趋势,考研的准备即总览篇、英语篇、政治篇,做好科学规划和既然选择了远方,就应该风雨兼程等方面展开讨论。

    首先会议刚开始就提出了考研还是就业这个问题:他们认为人生的选择有很多种,选择前考虑好选择的问题是什么。

    第二个部分是讲解他们对一些近年来的就业趋势,就业难度,就业标准,和考研趋势,考研人数,考研招生人数进行分析:

    考研的大趋势

    第三个部分讲解的是考研的准备:这一问题通过疑惑解答来解决的,先提出16个终极问题:

    这个会议的最后一个部分为既然选择了远方,就应该风雨兼程。这部分告诫我们未来是自己的,该怎么走由自己决定,不能因为一点挫折而被达到,也要好好规划自己的人生道路:

    最后通过这次会议能在一定程度上帮助了同学们对考研还是就业有一定的了解,能让同学们对未来的选择更加的明了,可以让我们对未来做好充分的准备,在即将考研之前做好一切工作计划和安排,同时我们也希望每位考研学习的同学心想事成,准备就业的学生也希望能找到自己称心的工作。

    上一条:甲骨文文化传承与推广(一)

    下一条:彰德学子三下乡:就业调研考察与学术交流实践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