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书院党建>>组织活动>>正文

    使命在肩,党旗指引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4月16日 16:45 




    为明确入党积极分子作为新一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2022年4月13日,彰德书院三支部秦光仁老师于教学楼110会议室为软件学院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以“使命在肩,党旗指引”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课上,秦老师首先提出现阶段是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目标的关键时期,并鼓励大家要与党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以实现人生理想和远大抱负。接着,从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党的事业与青年成长紧密相连以及勇担时代使命,书写动人华章三个方面为大家展开详细的讲解。强调,积极分子要不断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并自觉定期向党组织做思想汇报,表明入党的态度和决心!

    最后,希望大家要勇担历史使命,不负时代重托,积极拥抱新时代、奋斗新时代,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上一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

    下一条:知党信党,举旗定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