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书院党建>>组织活动>>正文

    知党信党,举旗定向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4月13日 16:44 




    4月9日下午,彰德书院副院长郭永刚于教学楼110会议室为44期积极分子带来了以“知党信党,举旗定向”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首先,副院长郭永刚从四个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并且从党的阶级性和先进性两个方面进一步表述党的共产主义信仰;接着,从历史,现实,未来三个维度强调了中国共产党的核心领导地位,并强调,我们要明确自身努力方向,更好的汲取党的智慧和力量;叮嘱同学们不断学习党史的同时,也要树立理想提升自己的思想觉悟,培养勇于奉献的精神,争做共产主义的接班人。旗帜决定方向,道路决定命运。通过本次党课,使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入党的内涵,并真切意识到自己肩上的责任与担当,更要坚定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争做为人民服务的先锋。

    上一条:使命在肩,党旗指引

    下一条:明确标准,申请入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