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书院党建>>组织活动>>正文

    明确标准,申请入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4月13日 16:43 




    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对发展党员方针与程序的了解,2022年4月11日,彰德书院三支部秦光仁老师于教学楼110会议室为软件学院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以“明确标准,申请入党”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课上,秦老师先给大家简述了申请入党的四个条件,即自然条件、身份条件、思想条件及行为条件,并结合实际案例,向我们讲解了如何正确入党。接着,他从多个方面阐述为什么具有共产主义觉悟是衡量一个党员具有远大理想的重要指标并带领大家观看视频“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强调,共产党员永远是劳动人民的普通一员,而我们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更要牢记共产党员的行为准则,不断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到党组织中。

    最后,秦老师希望大家要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以实际行动维护党的团结统一,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团结群众,乐于奉献。

    上一条:知党信党,举旗定向

    下一条:红色党史,精神洗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