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书院党建>>组织活动>>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4月18日 16:45 




    4月14日下午,彰德书院院长秦建林于教学楼110会议室为44期积极分子带来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首先,秦院长从八个方面介绍了十九届历次全会的精神,并且认为坚持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接着,指明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核心要义,从一个根本问题出发,通过两个确立,三次理论飞跃,经历了四个历史时期,强调了五个方面历史意义,最后要经过十个坚持来实现。叮嘱同学们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切实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青年学生是国家和民族的希望,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理论武装头脑,认清新的历史方位,认清机遇挑战,认清我们肩负的历史使命和重大责任,更加自觉用这一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把我国建成现代化强国、实现民族复兴大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思想闪耀,行动指南

    下一条:使命在肩,党旗指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