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书院党建>>组织活动>>正文

    “转作风,强能力”5+N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4月06日 16:42 




    4月2日下午,彰德书院二支部于教学楼110举办“转作风,强能力”5+N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重温入党誓词、读一本好书、学一个榜样、交一个朋友、解决一个问题、志愿疫情防控六个部分。通过此次活动,学生党员们认识到了作为一名党员,要守初心、担使命、履职尽责、实干担当、努力读书,时刻起到模范带头的作用。并表示要以先进党员模范为榜样,对标先进、见贤思齐。活动最后由彰德书院二支部常孟阳老师对本次党日活动进行总结,她希望每一位学生党员都能脚踏实地,坚定理想信念,在青春奋斗成长。

    本次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坚定听党话、跟党走,更加自觉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承历代中国共产党人、历代中国人民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继续奋勇拼搏,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上一条:彰德书院举行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

    下一条:彰德书院院长秦建林为学生上思政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