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书院党建>>组织活动>>正文

    彰德书院院长秦建林为学生上思政课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3月27日 16:41 




    3月24日下午,于教学楼202会议室彰德书院院长秦建林为学生上思政课。

    在这场思政大课中,秦院长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行了解读,运用丰富的史实、生动的案例、翔实的数据对全会精神进行解读阐释,深入透彻、通俗易懂,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全会精神的理解与把握。冬奥精神值得我们学习,秦院长就冬奥精神折射出来的思政元素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体育精神、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国力量、中国精神深深吸引着同学们。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近日热点话题,国内疫情散点暴发,同学们的不解,秦院长都一一对同学们进行了解惑。

    青年是党和国家的未来。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青年时代树立正确的思想、坚定的信念十分紧要,不仅要树立,而且要在心中扎根,一辈子都能坚持为之奋斗”。充分利用思政课堂教育引导青年,为青年奠定良好的思想基础。

    上一条:“转作风,强能力”5+N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