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书院党建>>组织活动>>正文

    彰德书院举行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4月09日 16:42 




    为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理论水平,介绍党的基本知识。4月7日,彰德书院在教学楼110教室举办了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有彰德书院院长秦建林、副院长郭永刚,成长导师秦光仁、唐睿明、武斐、常孟阳,以及全体44期入党积极分子。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奏《国际歌》。接着,由彰德书院院长秦建林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强调中国共产党是伟大的党,正确的党,光荣的党,培训班成员要充分利用这次学习培训机会,深入理解党的性质、领会党的纲领、学习党的纪律。希望大家在培养学习过程中,一是要端正学习态度;二是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三是要加强组织纪律性。顺利完成培训任务,光荣结业,并以此为起点,努力奋斗,争取早日加入到党组织中间来!二支部武斐老师宣读班级纪律,并由学员代表刘畅同学发言表决心。

    上一条:红色党史,精神洗礼

    下一条:“转作风,强能力”5+N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