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社区活动>>正文

    彰德书院举行2022级新生新生见面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10月21日 18:50 




    10月21日下午1点30分,彰德书院举行了2022级新生见面会,书院和相关学院领导、学业导师代表、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

    见面会以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拉开帷幕。

    学业导师、软件学院院长刘国英向新生们提出几个问题,一是读大学的意义是什么,二是通过提出了SMART原则,让新生们思考自己的目标和理想是什么,如何去实现自己的目标和理想,三是从创业和考研两个角度向新生们要求无论如何都要加强自己的专业素养。刘国英院长希望新生们能够感恩国家,感恩社会,利用大学美好的四年时光去创造属于自己的绚彩画卷。

    互联网+应用技术学院院长李克民,通过疫情希望全体新同学明白每个人都肩负着自己的使命和责任,并深情寄语新生们要求知创新,奋楫争先,以踔厉奋发之姿,以扎实斐然之绩,来回报祖国,回报社会。

    学业导师代表郭磊、2020级刘冬锐、2022级刘锡硕,秦艳敏分别代表教师、在校生、新生发言。

    彰德书院副院长、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永刚宣读了参加学校抗疫志愿者的表彰决定,志愿者代表上台领奖。

    见面会以全体师生共唱校歌结束。

    上一条:彰德书院召开疫情防控三、四级网格长会议

    下一条:软件学院院长刘国英为2022级新生上开学第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