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社区活动>>正文

    软件学院院长刘国英为2022级新生上开学第一课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10月08日 18:48 




    10月8日下午,彰德书院学业导师、软件学院院长刘国英在教学楼210阶梯教室为2022级新生上开学第一课。

    刘国英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认识大学,增强自信。他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阐释了学校的校训、校风、学风的意义,增强了新生对大学生活的信心;二是认清自我,主动适应。初入大学,大家要应正视现实,用良好的心态面对新的挑战;三是认准目标,不懈奋斗。要了解自己今后想要做什么,明确自身前进的方向,并坚定不移地朝着目标奋进,通过自己的努力去追寻有价值的人生。

    同学们听完讲座,表示要明确自己前进的方向,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真正做到心中有明灯,肩上有担当,脚下有力量。

    上一条:彰德书院举行2022级新生新生见面会

    下一条:秦建林为2022级新生上思政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