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社区活动>>正文

    彰德书院2022级大数据新生进行教学培养方案讲解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9月16日 21:19 




    根据学校和学院入学教育要求和安排,彰德书院大数据专业入学教育。9月16日开始,谷川老师为2021级大数据专业新生进行了教学培养方案讲解。

    本次专业教育,谷川老师首先提出了对新生们三点要求学习要求,学分要求,知识能力素质要求。通过通识、专业、实践三大教育平台,使本专业毕业生的知识、能力、素质达到基本要求,并强调了大学学习与中学阶段的不同之处。同时,为新生们简要介绍了专业背景、现状和人才培养方案,引导鼓励学生们开展学业规划,确立学习目标,明确自己的人生方向。本次专业教育旨在加强学院与新生的互动沟通,使同学们对新环境,新学科有一个更加直接、全方位、细致的了解。同时,促进新生迅速进入状态,积极展开在专业领域的研究学习。

    经过本次专业教育,新生们收获颇丰,不仅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还激发了对专业学习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会合理制定学习计划,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力争取得优异的学习成绩。

    上一条:彰德书院新生返校前教育

    下一条:彰德书院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