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书院新闻>>正文

    彰德书院大讲堂开讲了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3月14日 22:18 




    3月10日下午,公共礼仪专家、商学院副教授杨如意做客彰德书院大讲堂,连续进行了两场大学生文明礼仪专题讲座。

    中国是礼仪之邦,崇礼尚德是中华文明之本。杨如意副教授从大学生应该注意的仪表、仪容、服饰礼仪、仪态礼仪、交往礼仪、接待礼仪六个方面展开讲解,图文并重,语言风趣幽默。谆谆教诲同学们,要注重生活中的细节,细节决定成败,细节彰显修养,在学习生活中做一个崇礼知礼懂礼,锤炼品德修养、涵养道德情操,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大学生。

    杨如意,安阳师范学院商学院副教授,全国专业人才教育委员会礼仪委员、ACI注册国际高级礼仪培训师、中国专业人才教育工作委员会高级礼仪培训师、高级礼仪师、环球礼仪商学院特聘培训师。

    上一条:彰德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安阳工学院笃行书院到我院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