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书院新闻>>正文

    安阳工学院笃行书院到我院交流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2月24日 16:38 












     223日下午,安阳工学院笃行书院党总支书记赵晓晶,笃行书院院长张海峰一行4人来我院交流。彰德书院院长、软件学院党委书记秦建林,副院长郭永刚和书院相关负责人6人参加。

    秦建林代表彰德书院对兄弟书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彰德书院基本情况作了介绍。郭永刚对彰德书院的基本情况、建设基础、发展规划、条件保障、特色优势、预期成效作了详细的介绍。

    张海峰代表笃行书院对彰德书院表达了衷心感谢,并介绍了笃行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思路。

    双方就书院发展管理、发展规划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究。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互相学习借鉴,促进共同发展与进步。

    会后,赵晓晶书记一行还实地参观了书院的一站式社区服务站、孵化基地等公共功能区的建设。


    上一条:彰德书院大讲堂开讲了

    下一条:彰德书院2023年春季学生顺利返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