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书院新闻>>正文

    副校长姚远峰到彰德书院检查指导春季开学准备工作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2月18日 17:21 





    217日上午,副校长姚远峰到彰德书院检查指导春季开学准备工作。

    软件学院院长刘国英结合书院实际,汇报了开学准备工作情况,从师生返校要求、疫情防控、线下教学、实验室调适以及书院新学期重点工作做了详细汇报。互联网+应用技术学院负责人李克民汇报了学院开学准备工作。

    姚远峰对书院春季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落实落细做好学生春季返校工作安排,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新冠肺炎“乙类乙管”政策要求,确保春季学期顺利开学。二是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校园平安和师生健康。三是要落实一线规则,深入师生,及时解决师生思想生活学习问题。

    会后,姚远峰到书院餐厅、学生宿舍区、实验室、体育场等,检查了开学准备情况、安全情况。

     




    上一条:彰德书院2023年春季学生顺利返校

    下一条:彰德书院获批河南省书院制育人模式改革示范书院立项建设单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