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社区服务>>课外指导>>正文

    永远跟党走,征路志昂昂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6月27日 16:34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不忘初心,艰苦奋斗!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与人民风雨同舟,勇往直前,谱写了一曲曲感天动地的奋斗史诗。6月27日,安阳师范学院彰德书院“喜迎二十大·团史我来讲实践团”进行了第二次线上汇报,团队成员对中国共青团和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做出了详细讲述。重点讲述了百年一路历的艰辛与不易,宣扬了未来征程的砥砺前行。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发展的历史进程中,每个时期的艰难曲折让学生们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对于中国的重要性,更加增强了学生们自身的使命感与自豪感。

    时代一直在前进,我们的路依然很长。回看走过的路,坚定信仰信念、增强自信自觉;远眺前行的路,敢于担当担责,不断开拓创新。

    而同学们也在讲党史的过程中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建议。

    上一条:奋进新征程,骄阳照旗红

    下一条:团史我来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