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社区服务>>课外指导>>正文

    奋进新征程,骄阳照旗红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6月28日 16:25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实现我们的发展目标就有源源不断的强大力量”。今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担已然传递到这一代新青年手中。广大青年,要用青春作桨、以梦为马,让青春之光照亮奋进之路,骄阳照旗红!

    6月28日,安阳师范学院彰德书院喜迎二十大·团史我来讲实践团进行了线上第三次汇报,主要就团史我来讲第三部分“奋进新征程,骄阳照旗红”进行的详细讲解,团队成员讲述了新时代对青年的要求,新时代青年如何做好本职工作等相关内容,擎画了新时代新征程的宏伟蓝图。新时代是催人奋进的时代,也是大有作为的时代,当代青年生逢强国时代,肩负强国使命,要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让学生们积极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和历史的新简章,把报国之志转化为实际行动,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而同学们也在讲党史的过程中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建议。

    上一条:文明礼仪讲座

    下一条:永远跟党走,征路志昂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