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组织>>学生社团>>正文

    志在彰德社团简介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10月13日 21:04 




    为发扬我院优秀的志愿服务精神,我院特设“志在彰德”服务社团,意在造福社会,造福同学。目前社团拥有会员人数充足,对学校层面影响较大。当前社团主要分为三部分:

    技术部:

    1.核酸扫码主力军,要求扫码技术过硬,可以指导新成员扫码服务。

    2.义务维修队,要求有过硬的电脑知识,定期向宣传部发送电脑知识。

    宣传部:做活动前的宣传工作,官Q等社团媒体的使用者,定期更新由技术部提供的电脑知识,志愿的意义和收获,宣传扫码志愿者的伟岸身影以及社团纳新,宣传社团等。

    组织部:写关于活动的相关资料,采购活动奖品,志愿活动中人员的对接。敬老院三角湖等志愿类主要区域负责,定期向宣传部发送服务社会的意义。



    下一条:爱本之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