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专栏>>主题班会>>正文

    彰德书院组织召开“文明考风、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22日 16:37 




    为营造一个公平、公正、积极健康、有序和谐的竞争平台,创建良好的考风、学风、校风,积极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12月22日-24日,书院召开“文明考风、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班会开始,各年级成长导师向同学们传达了本学期考试的变化,应对机试考试,需要注意的事项。接着告诫同学们考试是检测所学知识的手段,是平时努力程度的集中反映。优异的成绩要靠自己的真实智慧和辛勤奋斗来争取。因此要求同学们一定要遵守学校的校纪校规,用严谨的考试作风,严明的考试纪律和良好的心态迎接期末考试的到来。

    通过本次班会,使同学们认识到诚信对于人生的重要性,诚信是做人的一种品质,是职业道德的根本,是个人成就事业的根基。要培养诚信的良好道德品质,就要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

    上一条:彰德书院组织召开“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