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专栏>>主题班会>>正文

    彰德书院组织召开“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30日 16:37 




    为了确保假期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避免各类事故发生,书院切实把安全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于12月30日-12月31日各年级分别组织召开了“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全体在校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班会伊始,各年级成长导师对学生进行了人身、财产、防溺水、疫情防控网络安全、兼职等六个方面的安全教育,特别强调了假期天气较冷,更要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同时要求学生远离不安全场所,不参加没有安全保障的活动;要遵守返乡当地的防疫要求,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加强体育锻炼,不暴饮暴食,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增强了学生们的安全意识和法制观念,提高了学生们防范安全事故的能力和安全自救能力。同时使同学们认识到安全重于泰山,只有学会自我保护,自我管理才能防患于未然,愉快地度过一个健康而有意义的假期。

    上一条:彰德书院开展“同心战疫,共克时艰”主题班会

    下一条:彰德书院组织召开“文明考风、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