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书院党建>>组织建设>>正文

    安阳民进“邺风公益课堂”走进彰德书院系列讲座开讲了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12月20日 15:10 




    4月9日下午,安阳民进“邺风公益课堂”走进彰德书院系列讲座首讲在文明大道校区110阶梯教室成功举办。民进河南省委会委员、安阳市政协常委、民进安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原征应邀为同学们做就业指导,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彰德书院副院长刘刚主持,近200名学生听讲。

    讲座开始前,软件学院党委书记、彰德书院院长杜红芳为原征颁发彰德书院校外学业导师聘书。原征结合当前事业编考试现状和具体案例,从事业编考试的地域特点、招聘岗位、考试组织、备考常识,笔试训练等方面展开讲解,并就往年真题与现场同学交流互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讲座结束后,民进安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原征,安阳民进市直一支部副主委、殷都育才中学总务处主任范建峰,安阳民进北关支部副主委、安阳市智行研学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俊霞一行走进彰德书院党团活动室,与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彰德书院副院长刘刚等就安阳民进与彰德书院进一步合作以及彰德书院未来发展等问题进行了座谈讨论。 据悉,“邺风公益课堂”是由民进安阳市委会发起的一项教育领域的社会服务公益活动,主要为群众提供高等教育、职业教育和文化生活教育等方面的社会教育培训免费课程,旨在为建设“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学习型社会贡献力量。

    上一条:彰德书院举行第46期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六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学生组织体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