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社区活动>>正文

    软件学院成功举办优秀学子宣讲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12月04日 11:21 




    了帮助我院学生明确大学学习目标确立奋斗方向,安阳师范学院优秀学子宣讲团于12月1日晚上七点来到文明大道校区,在110学术报告厅为软件学院2023级学生开展优秀学子宣讲会来自美术学院的刘思源和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的李路顺两位优秀学子宣讲团成员为我院学生进行了宣讲宣讲会由我院新生辅导员马晨涛、侯勃宇两位老师主持。

    该活动共分为宣讲和互动两个环节位成员依次上台进行宣讲。其中,刘思源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合理规划对大学生活的重要性,从精准定位、学习与工作的兼顾和躬身实践三方面讲述了自己的故事,并给学弟学妹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李路顺从兴趣、基础、超越、合作和良师五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在学习中的心得体会学习的方式方法。随后进入交流互动环节,同学们纷纷举手,提出自己的问题与困惑,两位宣讲团成员耐心倾听,为学弟学妹们答疑解惑,交流会现场气氛轻松,互动不断。

    此次优秀学子宣讲会的成功举办,旨在帮助2023级学生明确大学学习目标,端正同学们的学习态度,确立正确的发展方向过此次宣讲会的举办,软件学院的学子们了解到更多优秀学子的经验和方法,同学们表示一定会更加积极奋进共同进步、共同提高,在未来人生的道路上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上一条:彰德书院秋冬季乒乓球比赛

    下一条:彰德书院举办生命体验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