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社区活动>>正文

    彰德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3月21日 11:09 




    3月16日,彰德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软件学院党委书记、彰德书院院长杜红芳,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彰德书院副院长刘刚,书院全体成长导师、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上午,书院在党团活动室召开成长导师工作会议。会上,各位成长导师汇报了近期重点工作。下午,书院在阶梯教室110召开学生干部会议。

    杜红芳首先对书院的学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一线学工人员付出的辛劳和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全体成长导师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深入落实各项措施,筑牢学生安全底线;二是要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提升履职能力。对学生干部给予殷切希望,希望他们能够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定位、努力学习,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刘刚对近期工作提出要求并作出安排部署。

    与会人员备受鼓舞,表示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落实贯彻会议精神,以更良好的状态和更扎实的行动开展学生工作,共学共守,先思先行!


    上一条:安阳市红色宣讲团到彰德书院作报告

    下一条:彰德书院大讲堂开讲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