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社区活动>>正文

    彰德书院举办2023年春季运动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3月07日 12:51 





    2023年3月4日,安阳师范学院彰德书院在文明大道校区举办2023年春季运动会。全体在校生们踊跃参加,团结奋进,勇敢拼搏。

    4日上午,运动会拉开序幕,参赛的同学们在操场上积极热身,相互鼓励。各个部门进行赛前的最后准备,再次对场地、器材等进行确认,做好一切安全预案,确保运动会的正常进行。上午8:30比赛正式打响,运动员们分别在短跑、接力、中长跑、铅球、跳高等多个项目上展开精彩角逐。

    赛场上运动健儿们激情飞扬、奋力拼搏,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展现了彰德书院学生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涨的运动热情。

    本次运动会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成功举办,体现了此次运动会青春你我,共创辉煌的主题,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们对体育的热爱,不仅磨练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还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上一条:彰德书院大讲堂开讲了

    下一条:彰德书院举办2022级新生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