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社区活动>>正文

    “后浪入海,以心迎新”安阳师范学院彰德书院迎来2022级新同学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9月26日 18:47 




    2022年9月26日上午,一千多名2022级新同学怀揣着梦想与憧憬走进安阳师范学院彰德书院。校园里,热情的志愿者、可爱的吉祥物、新颖的文创、随处可见的展板和条幅都表达了对新同学的欢迎。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书院提前谋划、全面部署,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制定迎新工作方案,全力以赴确保高效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迎新现场,我院各位领导亲临指导,成长导师坚守迎新工作第一线。

    100多名志愿者倾尽全力帮助新生入学。本次迎新工作分为南苑和北苑两部分同时进行,提高了新生入学效率。搬运新生行李、扫描场所码、检查两码和核酸检测结果、行李消杀、更换口罩、今日校园报到、班级报到、签领宿舍条、绿色通道、党员先锋岗全员到位,有条不紊。

    上午十时,校领导黑建敏一行到彰德书院实地查看迎新工作情况。

    秋风送爽,崭新的大学生活已经开启。

    相信2022级的同学们一定能在书院的沃土上踔厉奋发,扬帆起航。

    上一条:彰德书院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适应性教育

    下一条:彰德书院新生返校前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