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3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代收费、信息核对的通知



    作者:彰德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3月08日 12:26 




    关于2023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代收费、信息核对的通知


    各学院:

    2023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进入代收费、信息核对阶段,请各学院及时组织好此项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代收费及信息核对

    1. 请各学院指定专人于3月6日12:00前到教务处语言文字与国家考试科(办公地点:勤业楼C105室)领取本学院的《2023年上半年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信息核对、报名交费登记表》(以下简称“报名交费登记表”)并及时发放到各班级。

    2. 由各学院指定专人负责本学院考生信息核对及代收费工作,并负责汇总后交到学校。学生报名费标准为20元/人。

    3. 学校代收费时间、地点、缴费方式如下:

    时间:3月6日14:30至7日14:30

    地点:弦歌大道校区勤业楼C105室

    缴费方式:支付宝

    4. 请通知本学院考生(学生)登录教务管理系统,点击学籍档案、增改基本信息,完善手机号码和联系电话(可为同一号码)等项内容,以便应急联系。

    二、其他说明

    1. 考试预安排在3月中、下旬,具体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考试时,考生须出示身份证(含临时身份证,或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带考生本人近期免冠照片的户籍证明)、准考证。如果证件丢失,务必在考试前补办有关证件。

    2. 按上级文件规定,下半年起本项考试将进行改革,考生采集信息后直接进入考场,不再安排备考时间,建议考生应考尽考。

    3. 考试相关问题请到勤业楼C105室咨询,或拨打电话3300172或3300310咨询。



    上一条:2023年清明节放假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3年3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加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