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文明大道校区秋季学期返校后加强闭环管理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9月01日 18:59 




    各位同学:

    近期河南特别是安阳周边疫情形势严峻,濮阳、鹤壁、安阳县、滑县等地疫情复杂。根据学校通知要求,自8月31日-9月10日进行线上上课,校园实行闭环管理。结合校区实际,现把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1、全体在校学生非必要不离校,认真完成线上课程。因病先到校医院就医,如需出校一定到学院报备,在医院就医完毕后做完核酸再返校。如需离安,报备离安后暂缓返校。

    2、全体在校学生不聚餐、不聚集、不串宿舍,在公共区域一定佩戴口罩,做好防护。

    3、全体在校学生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做到宿舍勤通风、勤打扫不留卫生死角,勤消毒洗手。

    4、各级网格长切实负起责任。全体在校学生坚持健康日报告、零报告,如有感冒、发烧、嗓子疼痛等不适症状立即上报。完成学校组织的每一次核酸检测。

    5、全体在校学生不与外来人员接触,禁止点外卖,减少不必要快递。

    6、目前未返安返校学生一律暂停返回。

    文明大道校区疫情防控专班

    2022年8月31日

    上一条:关于移动手机用户免费领取流量的使用说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