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书院新闻>>正文

    我校举行2022年度“中清研”奖学金颁发仪式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3月27日 16:26 




    3月24日下午,我校“中清研”奖学金颁发仪式在文明大道校区体育场举行。副校长姚远峰出席仪式,教务处、软件学院、互联网+应用技术学院等单位负责人,互联网+应用技术学院5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国歌。

    副校长姚远峰致辞,对北京中清研信息技术研究院的资助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踔厉奋发前行;提高专业素养,夯实专业基础;常怀感恩之心,努力成长成才!

    我校教务处处长肖建清宣读奖学金表彰决定,出席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奖学金。教师代表秦光仁、获奖学生代表孙艺原分别发言。

    最后,互联网+应用技术学院院长李克民在讲话中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学习,掌握实践技能,为未来的就业与发展打下基础,努力成长为高素质、高技能的人才。

    仪式在校歌声中圆满落幕。

    “中清研”奖学金是北京中清研信息技术研究院作为校企合作方开展的一项公益助学项目,旨在激励学生勤奋学习、积极进取。本学年共有10名品学兼优的学生获奖,每人1万元,总额10万元。

    上一条:副校长姚远峰为彰德书院师生上思政课

    下一条:彰德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