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社区服务>>就业创业>>正文

    软件学院线上访企拓岗促就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6月06日 15:10 




    为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6月6日上午在307会议室,软件学院与北京、郑州7家企业进行了云会议,线上访企拓岗促就业。副校长姚远峰,学院领导班子、毕业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学院实习实践中心负责人赵元庆主持会议。

    7家企业分别介绍了自身的特点,重点介绍了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实习就业、人才招聘的特色和成效,并拿出80多个岗位,诚挚欢迎有意愿从事软件相关工作的2022届毕业生加入。学院院长刘国英代表与会人员对7家企业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同时希望结合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建设、双师型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与企业进行深入交流合作。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线上交流活动,为已经离校的2022届毕业生就业服务不掉线,也为2019级学生实习实训工作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为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开了好头。

    上一条:嗨,同学!来安阳融媒拿实习Offer

    下一条:招聘速递丨6险2金!年薪15万左右!中铁隧道局集团2022年郑州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