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专栏>>主题班会>>正文

    彰德书院组织召开“宗教双防”主题班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10月20日 16:35 




    为提高书院学生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的意识,积极抵御和防范非法宗教势力向校园渗透,自觉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宗教观的学习,书院各年级组织召开了“宗教双防”主题班会。

    班会开始,各年级成长导师向同学们讲解了加强“宗教双防”的重要意义,同时介绍了班级宗教“双防”工作机制,在此机制中充分发挥了学生党员及干部的带头作用。此外,现场组织大家学习了宗教知识手册。针对党团员学生,少数民族学生和其他学生,坚持分类教育引导,深入细致的做好信教学生思想教育。

    通过本次班会,使同学们对宗教有了更加科学的认识,同时同学们也深刻地认识到,作为当代大学生要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带头抵御非法宗教势力,坚定自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信仰。

    上一条:彰德书院召开疫情防控三、四级网格长会议

    下一条:彰德书院2020级召开“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云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