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书院党建>>理论学习>>正文

    软件学院举行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党课第一讲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年04月14日 12:28 




    为切实做好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教育,使入党积极分子深化对党的认识,明确党员权利义务,端正入党动机。经过认真的筹备与组织,软件学院于4月12日中午在教学楼202会议室举行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党课第一讲。软件学院党委书记杜红芳,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刚,学生党支部负责老师出席仪式。

    随着庄严的国际歌声缓缓结束,本次开班仪式正式开始。

    刘刚宣读了《安阳师范学院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六班班级纪律》,要求在场学员要严格遵守班级纪律,认真完成培训班学习。

    学员代表薛济东上台发言,他表示一定会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

    杜红芳做开班动员讲话并对在座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明确目标,努力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学习效果;三是要严格要求,学员们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

    开班仪式后,院党委书记杜红芳以“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原则、纪律、作风和群众路线”为主题,为全体学员讲授第一课。讲座开始后,杜红芳与学员们现场互动,以丰富的事例和生动的讲述使学员们感受到了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榜样力量,明白了时刻冲锋在前服务人民的党员责任,了解了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对入党积极分子们坚定入党信念、明确今后的发展目标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开班仪式后,入党积极分子们收获颇丰。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自觉肩负起青年一代的使命担当,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明确入党条件,积极向党靠拢”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

    下一条:沐红色洗礼,催砥砺奋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