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书院党建>>理论学习>>正文

    入党有要求,标准需严守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12月20日 15:07 




    4月6日晚上,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秦光仁于教学楼110会议室为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讲解了以“入党有要求,标准需严守”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秦老师以学生入党条件为开端,确切指出了学生入党需要满足的条件,并强调了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秦老师对作为一个党员的基本条件进行了详细介绍,一是党员是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锋战士;二是党员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三是党员永远是劳动人民的普通一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确定和考察,并强调入党积极分子应经常向党组织和培养联系人汇报思想和工作情况,党支部会定期的对他们的表现进行考察,指出不足和努力方向。

    最后,秦老师讲解了大学生入党流程及注意事项,强调坚持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坚持慎重发展、均衡发展,要有领导、有计划地进行;坚持入党自愿原则和个别吸收原则,成熟一个,发展一个。并再次强调一定要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到党组织中去。

    上一条:沐红色洗礼,催砥砺奋进

    下一条:义务与权利,心中要牢记

    关闭